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稅務政策與爭議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推薦稅務規劃, 台中推薦評價與財務模組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潭子稅務管理與諮詢

蕭紅:當鋪  “你去當吧!你去當吧,我不去!”  “好,我去,我就愿意進當鋪,進當鋪我一點也不怕,理直氣壯。”  新做起來的我的棉袍,一次還沒有穿,就跟著我進當鋪去了!在當鋪門口稍微徘徊了一下,想起出門時郎華要的價目——非兩元不當。  包袱送到柜台上,我是仰著臉,伸著腰,用腳尖站起來送上去的,真不曉得當鋪為什么擺起這么高的柜台!  那戴帽頭的人翻著衣裳看,還不等他問,我就說了:  “兩塊錢。”  他一定覺得我太不合理,不然怎么連看我一眼也沒看,就把東西卷起來,他把包袱仿佛要丟在我的頭上,他十分不耐煩的樣子。  “兩塊錢不行,那么,多少錢呢?”  “多少錢不要。”他搖搖象長西瓜形的腦袋,小帽頭頂尖的紅帽球,也跟著搖了搖。  我伸手去接包袱,我一點也不怕,我理直氣壯,我明明知道他故意作難,正想把包袱接過來就走。猜得對對的,他并不把包袱真給我。  “五毛錢!這件衣服袖子太瘦,賣不出錢來……”  “不當。”我說。  “那么一塊錢,……再可不能多了,就是這個數目。”他把腰微微向后彎一點,柜台太高,看不出他突出的肚囊……一只大手指,就比在和他太陽穴一般高低的地方。  帶著一元票子和一張當票,我快快地走,走起路來感到很爽快,默認自己是很有錢的人。菜市,米店我都去過,臂上抱了很多東西,感到非常愿意抱這些東西,手凍得很痛,覺得這是應該,對于手一點也不感到可惜,本來手就應該給我服務,好象凍掉了也不可惜。走在一家包子鋪門前,又買了10個包子,看一看自己帶著這些東西,很驕傲,心血時時激動,至于手凍得怎樣痛,一點也不可惜。路旁遇見一個老叫化子,又停下來給他一個大銅板,我想我有飯吃,他也是應該吃啊!然而沒有多給,只給一個大銅板,那些我自己還要用呢!又摸一摸當票也沒有丟,這才重新走,手痛得什么心思也沒有了,快到家吧!快到家吧。但是,背上流了汗,腿覺得很軟,眼睛有些刺痛,走到大門口,才想起來從搬家還沒有出過一次街,走路腿也無力,太陽光也怕起來。  又摸一摸當票才走進院去。郎華仍躺在床上,和我出來的時候一樣,他還不習慣于進當鋪。他是在想什么。拿包子給他看,他跳起來:  “我都餓啦,等你也不(www.lz13.cn)回來了:  10個包子吃去一大半,他才細問:“當多少錢?當鋪沒欺負你?”  把當票給他,他瞧著那樣少的數目:  “才一元,太少。”  雖然說當得的錢少,可是又愿意吃包子,那么結果很滿足。他在吃包子的嘴,看起來比包子還大,一個跟著一個,包子消失盡了。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春意掛上了樹梢 蕭紅:孤獨的生活 蕭紅:感情的碎片分頁:123

賈平凹:說話  我出門不大說話,是因為我不會說普通話,人一稠,只有安靜著聽,能笑的也笑,能惱的也惱,或者不動聲色。口舌的功能失去了重要的一面,吸煙就特別多,更好吃辣子,吃醋。  我曾經努力學過普通話,最早是我補過一次金牙的時候,再是我戀愛的時候,再是我有些名聲,常常被人邀請。但我一學說,舌頭就發硬,像大街上走模特兒的一字步,有醋溜過的味兒。自己都惡心自己的聲調,也便羞于出口讓別人聽,所以終沒有學成。后來想,毛主席都不說普通話,我也不說了。而我的家鄉話外人聽不懂,常要一邊說一邊用筆寫些字眼,說話的思維便要隔斷,越發說話沒了激情,也沒了情趣,于是就干脆不說了。  數年前同一個朋友上京,他會普通話,一切應酬由他說,遺憾的是他口吃,話雖說得很慢,仍結結巴巴,常讓人有沒氣兒子,要過去了的危險感覺。偏偏一日在長安街上有人問路,這人竟也是口吃,我的朋友就一語未發,過后我問怎么不說,他說,人家也是口吃,我要回答了,那人以為我是在模仿戲弄,所以他是封了口的。愛朋友的啟示,以后我更不愿說話。  有一個夏天,北京的作家叫莫言的去新疆,突然給我發了電報,讓我去西安火車站接他,那時我還未見過莫言,就在一個紙牌上寫了“莫言”二字在車站轉來轉去等他,一個上午我沒有說一句話,好多人直瞅著我也不說話,那日莫言因故未能到西安,直到快下午了,我迫不得已問一個人××次列車到站了沒有,那人先把我手中的紙牌翻個過兒,說:“現在我可以對你說話了。我不知道。”我才猛然醒悟到紙牌上寫著莫言二字。這兩個字真好,可惜讓別人用了筆名。我現在常提一個提包,是一家聾啞學校送我的,我每每把有“聾啞學校”字樣亮出來,(www.lz13.cn)出門在外覺得很自在。  不會說普通話,有口難言,我就不去見領導,見女人,見生人,慢慢乏于社交,越發瓜呆。但我會罵人,用家鄉的土話罵,很覺暢美。我這么說的時候,其實心里很悲哀,恨自己太不行,自己就又給自己鼓勁,所以在許多文章中,我寫我的出生地絕不寫是貧困的山地,而寫“出生的地方如同韶山”,寫不會說普通話時偏寫道:普通話是普通人說的話嘛!  一個和尚曾給我傳授過成就大事的秘決:心系一處,守口如瓶。我的女兒在她的臥房里也寫了這八個字的座右銘,但她寫成:“心系一處,守口如平。”平是我的乳名,她說她也要守口如爸爸。  不會說普通話,我失去了許多好事,也避了諸多是非。世上有流言和留言,——流言憑嘴,留言靠筆。——我不會去流言,而滾滾流言對我而來時,我只能沉默。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:孤獨的走向未來 賈平凹:懷念父親的文章分頁:123

生活感悟的句子  1、人生如畫,生活本身是一副畫,但在涉世未深時,我們都是閱讀觀畫的讀者,而經過了風雨,辯別了事物,我們又變成書中的主角,在各自演譯著精彩。幸福,更是一種感覺,幸福,是一縷花香,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,只需微風輕輕吹動,便能散發出悠悠的,讓人陶醉的芳香。我們,都有責任。  2、男朋友,在乎你今天打扮的夠不夠漂亮,老公在乎你今天穿的那么少會不會凍著;男朋友,在乎你今天開心過沒有,老公會在乎你今天遇到不開心的事沒有;男朋友不敢給承諾,給了也未必做到;老公敢于做出了承諾,而且一定會做到。不要輕易叫他老公,因為老公才是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男人。  3、人生,沒有永遠的傷痛,再深的痛,在切之時,傷口總會痊愈。人生,沒有過不去的坎,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,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。人生,沒有永遠的愛情,沒有結局的感情,總要結束;不能擁有的人,總會忘記。  4、淡淡的哀愁千絲萬縷,淡淡的思念綿長濃厚,淡淡的牽掛悠遠永久,淡淡的寂寞獨品生命里的無奈;淡淡的紅塵,淡淡的歲月,淡淡地欣賞旅途中的風光,淡淡地享受著自己所擁有的,淡淡地應對人生中的風風雨雨……淡淡地對待一切,一切自然就風輕云淡了。因為淡淡的,所以我快樂著。  5、真正的愛情,要懂得珍惜:沒有誰和誰天生注定在一起的,一輩子其實不長。能遇心愛的人,是多么幸運的事,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。一輩子只愛一個人,并不丟人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心里明明知道,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,可是一個人不能這么貪心的,一顆心需要另一顆心坦誠相待,這樣才可以幸福。  6、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,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,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,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,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,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,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,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,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,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,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們微笑的表情……  7、如果我不在乎了,你說的任何話,做的任何事,都觸動不了我的神經,你是走在我心門之外的人;如果我不在乎了,傷痛就是一種麻木,傷害就是一種冷漠,再多的傷,我都會輕輕地對你說:沒關系,如果我不在乎了,我可以塵封所有的回憶,想想以后的路怎么走。可是我做不到,我竟是那么地在乎你。  8、一件事,就算再美好,一旦沒有結果,就不要再糾纏,久了你會倦,會累;一個人,就算再留念,如果你抓不住,就要適時放手,久了你會神傷,會心碎。有時侯,放棄也是一種堅持。你錯失了夏花絢爛,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。任何事,任何人,都會成為過去,不要跟它過不去,無論多難,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。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工商憑證可以做什麼?如何申請?
台中北屯國稅局稅務諮詢 瓶用聚酯粒產業節稅方式 一年要繳幾次營所稅?

arrow
arrow

    k57wg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